【all泰】Red Rose

可爱呆呆海王玫瑰精灵泰X大学生高颜值六人组


炽热的红色像是火焰

在我的草原上肆意燃烧

融化了冰雪

遇见了属于你的心动

“Baby,you're so good to me.” --Moody/Savannah Sgro


  • 数多脑洞中第一篇成型的,看了众多all泰后第一次搞vv

  • 文笔不太行,有什么问题欢迎来指出!希望大家能喜欢!

  • 深夜激情产出( ͡° ͜ʖ ͡°)


01

    近期,在防弹大学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 据说,每当周五最后一节课结束之后,1230钢琴房会传出阵阵钢琴声,美妙的旋律就像是塞壬的歌声,令听到的人沉迷沉醉,想要抓住这个“魔咒”。但最奇怪的不止这样,一位真正见到过的学生说,透过窗户上的玻璃纸,隐隐约约看见了一抹红色在钢琴前的位置。

    然而,当听到琴声的人打开未上锁的窗户,靠近诱惑的一瞬间,琴声停止红色消失,留下的只有随风轻轻飘动的窗帘。


    有着红发的精灵。


    没人看见过弹琴人的真面目,但一传十十传百后便塑造出了一个虚拟的形象。红色的头发像刚盛开的玫瑰,娇艳欲滴;弹钢琴的双手,纤细有力,骨节分明;一身白色洋装,像是贵族的小王子......


02

    “停停。”躺在学生会休息室沙发上闭目养神的闵玧其摆了摆手,示意讲话的人暂停这个扰人清梦的故事。

    “这都大学了,校园怪谈这种东西只有小学生才会信吧。”坐在一旁椅子上的朴智旻继续看着手里的书。“哼哼,那咱们上的就是小学了,现在学校帖子讨论的可是热火朝天的。”田柾国边咬着嘴里的棒棒糖,边疯狂的刷着关于这个“红发精灵”的帖子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非顶我一句,哼!”

    主席桌前的金南俊合上电脑抬起了头,“这基本就是这几天的热门话题的全部内容了”,说完金南俊从桌上一堆纸里抽出一沓。

    “原本用1230教室练习钢琴的,听了这个事非让给他们换教室,从上一周到现在几乎每天递一张申请,可是咱学校哪有这么多钢琴房给他们换啊......”

    闵玧其即使闭着眼也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会长强强烈的求助目光,“行了,把我原本用的那间给他们,一群胆小鬼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哥,我现在就给他们说。”

    “又好奇又害怕,要我说有这个传说还能吸引吸引女生多去看看他们练琴,换了以后谁还理他们。”棒棒糖被直接咬碎,纸棒被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下课铃声响起,朴智旻合上书站起身说道,“不过,玧其哥你可别被红发小妖精带走了你唯一的精力了。”“啧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智旻,你也别惹玧其哥了,正好下课了珍哥说今天晚上一块吃饭去啊。”

    “吃饭!”沉迷刷帖的果果猛地站起来,“走走走,我都快饿死了!”把手机放进口袋背上包,动作一气呵成,拽上金南俊推着朴智旻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等等等!还有玧其哥呢!”朴智旻一下拉住了饿狼果。

    闵玧其依旧躺在沙发上,“你们去吧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两人就又被推了出去,“哥!别忘走后锁.....”金南俊最后的话音消失在了门的另一边。

    “这群小鬼,吵得我头痛...”冬天窗外早一些到来的夜色,渐黑的过程想要把人吞没一样。

    “我倒要看看是哪朵小玫瑰成精了...”

    另一边的“小玫瑰”打了个震天响的喷嚏。


灵感来源见下图

红发泰泰我的爱!!!


 
评论(9)
热度(36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Hades七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