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泰】Red Rose 2

校园怪谈玫瑰精泰X大学生高颜值六人组


  • 节奏好像有点慢,总想把场面表现得清晰一点

  • 实权专场,马上淘气孩子组就要上线了!

  • 超感谢大家的喜欢了!!!欢迎来评论啦啦!


你真是朵诱人的小玫瑰啊”


03

    今天是周五,全校最后一节课比较集中的一天。所以,综合实践楼来练习的人少之又少,基本为0。走廊上的灯仅有几个被打开了,并不明亮的灯光就像月光从窗口照了进来,像是逃跑的小王子斗篷上的金粉不小心飘落到了地上。

 

    拿着金南俊走前留下的1230琴房钥匙的闵玧其,慢悠悠的锁上学生会休息室的门,又慢悠悠的走向了那个种着小玫瑰的“花园”。

 

    跨越两个楼加上缓慢地步调,到琴房门前时天色已经全暗了。

    闵玧其刚想拿钥匙打开门就听见未开灯的琴房传出了琴声,亲耳听见后便认证了魔力的存在。

    犹如晚安曲一样抚平了杂乱躁动的内心,跳动的音乐精灵又像是不服输一般撩拨着刚要平复的心绪。

    就这样一曲又一曲,闵玧其看着窗后摇摆的红,站在门口听完了三个曲子,心里想着“这小子弹的还不错”。在第四曲开始的时候,他果断的插进钥匙,转动把手,一下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整个过程简单快速。想象一下,看见河里从身前游过的鱼,叉中它需要的速度。这怕是这个猫一样慵懒的男人做过最迅速的事了。

 

    红发的头发沉醉在月光中,同样红润的嘴唇微张,完美的五官,像是美术馆里展出的一尊希腊雕像。花园中唯一的一朵红玫瑰,没有再比它娇嫩美丽的了,火热的颜色像是要点燃整个花园。但此时,被点燃的是闵玧其的心。

 

    门后的人显然没料到这次没有任何预告就发生的事,猛地转头看向门口,慌乱的抬手却碰掉了摆放的琴谱。

 

这朵小玫瑰被猫抓住了。

猫也被小玫瑰深深吸引住了。

 

    “唉,完了...”闵玧其的内心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啊!”红发的男孩看见门口的人后发出一声惊叹,想要摸一下手指上的红玫瑰消失在这里,已经被看见了可不能再被抓住了,想是这么想的。

可现实却是...

 

    右手的戒指悄悄说了再见,滚到了两人中间。

 

    门口的人看见了发生的一切,脑子偶尔动一动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。不等小玫瑰行动,就走向前捡起了戒指。

    “啊啊,真是麻烦了,怪谈竟然是真的。”嫌弃的语调却是从微勾的嘴角漏出。

    “那个,那个...”小玫瑰正Jin V坐的看着身前的闵玧其,清澈的双眼无邪的目光,充满了灵性,还有吸引。“那个戒指,是我的,能不能把它还给我呀~”平日撒娇惯了,连委屈的请求也带上了一丝娇气。

    一闪一闪的大眼睛映出了闵玧其自己。

    纤长的食指谨慎小心的指了指那枚被握在手里的戒指。

    看着闵玧其好像带着怀疑的眼神,“啊!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,嗯...我是你们学校的新的!我叫...叫我泰泰吧!大家都这么叫我的!”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一样,他开始解释自己是谁。

    “你是想说你是新生吧。”闵玧其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这个有些慌张的人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!新生新生!嘿嘿~”

    略大的声音让闵玧其晃了晃头,“没想到这小子声音还不小...”

    “今年确实招了不少钢琴弹的好的”刚说完就看见面前拨浪鼓一样点着的头,一幅就是你说的这样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哎对”闵玧其装出想起了什么的样子,边说便一点点往前靠近,“我们学校还挺有名的,你总该知道叫什么吧。”话锋一转,把问题直接又突然的抛了出去。

    被问题突然集中,开始思索的小脑袋低下看着搓着裤子的小手,然后试探的回答悠悠的飘出。

 

    “胖...弹大...学?”


04

    半天听不见回答,金泰亨抬起了一点头就看见面前半跪的闵玧其抬头看着他。

    眼神里像是有钩子一样,坚定的快要把他吸进去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...干嘛盯着我看呀...”

    闵玧其没有给出回答,而是用没拿戒指的手抓住了金泰亨的右手。

    被突然摸手的金泰亨有些惊慌,想要抽出手却发现被紧紧抓住了,他只好再用晶莹澄澈的大眼睛疑惑的看着身前人。

    金泰亨手又滑又嫩,闵玧其恨不得再多盘盘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把戒指给你,但你不能逃跑。”闵玧其牵起金泰亨的右手,晃了晃手里的红玫瑰。

 

    抿起来的嘴唇,微皱的眉头说着现在主人的纠结思考。

    他心里的小算盘快速波动,“我先答应他,然后他还给我戒指后我就马上跑!就这样!”

    “行!我答应你,我不跑。”聪明的小玫瑰还是逃不过熟练的老猫。

    闵玧其一看偷笑的表情就知道他算的小九九了,但还是没有揭穿,看着小玫瑰惊慌的样子变成了闵玧其的一个恶趣味。接着轻轻把戒指套回了金泰亨的食指上,不等他准备好的的下一步动作...

    与他十指紧紧相扣的闵玧其,吻上了他的额头。

    看着小玫瑰一下子熟透了,闵玧其笑了笑。

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

    脸又红又烫的金泰亨下意识想去捂脸,却发现手还被扣着。

    “你你你,干嘛亲我呀!”小玫瑰有些委屈的看着闵玧其。

    “这是问好的最起码的礼节啊,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一脸真诚,比任何时候都真诚的一张脸出现了。

    慌乱中,金泰亨装出一丝冷静,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...不就是问好吗...”

    “那?”

    闵玧其看着再次陷入慌张的金泰亨,低头笑了笑,心想这也太好骗了吧,不对,太单纯可不好。

    等着闵玧其抬起头想说不欺负你了,却感受到了嘴唇上的柔软,和面前放大的美貌。

    趁闵玧其愣住的时候,金泰亨挣脱开被十指相握的手,摸了下玫瑰戒指,随着一声小小的抱怨“怎么突然抬头了呀!”,消失在了钢琴前,却留在了一个人的心里。

 

回去的金泰亨把自己摔进了被子里,紧紧抱住床上的小猪布偶,试图让那份柔软带走脸上的红晕。

“那是人家的初吻啦~坏蛋!”


 
评论(20)
热度(2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Hades七时|Powered by LOFTER